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 20 日公布參拜、發紅包行程,要前往 51 處宮廟。賴清德今 ( 22 ) 日從故鄉萬里昭靈宮出發,展開春節廟宇祈福行程,他致詞表示,希望團結全體黨員,結合台灣社會的力量,完成台灣新時代、新思維,守護台灣、促進台灣民主、和平和繁榮。

賴清德今日在臉書表示,大年初一一早,他從故鄉萬里昭靈宮出發,開始春節廟宇祈福行程,祈求在新的一年,國人同胞都能平安順利,還呼籲大家和他一起走春過新年。「能夠在新年的第一天,面對面地向大家拜年問好,感受到滿滿的熱情,我的內心非常高興。」

賴清德今日在萬里昭靈宮參拜、發紅包後,致詞感謝民眾的支持。他透露希望團結全體黨員,結合台灣社會的力量,完成台灣新時代、新思維,就是守護台灣、促進台灣民主、和平和繁榮,具體的作法是拚經濟。賴清德引用俗語「要顧佛祖,也要顧腹肚」,認為經濟發展是當前第一要務。

賴清德指出,當經濟開始發展,全民應共享果實艱苦的人要得到照顧、弱勢者要得到扶持,政府要用有餘補不足,社會才會安定。最後,他強調國家一定要強,國防一定要有力,才能保護和平。

賴清德副總統今 ( 22 ) 日走訪北部廟宇發放福袋,受到民眾熱情支持。   圖:總統府

賴清德今 ( 22 ) 日從故鄉萬里昭靈宮出發,展開春節51廟宇祈福行程。   圖:取自賴品妤臉書

今天是大年初一,賴清德副總統先後前往新北萬里昭靈宮等宮廟參香祈福。   圖:取自賴品妤臉書

賴清德在年假期間,將前往51處宮廟。   圖:取自賴清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