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玉兔過好年,不只要快樂過年,更要讓好運綿延!短影音平台 TikTok 於 1 月 19 日推出 #兔兔團圓年 活動,一路為社群開運到初六( 1 月 27 日),活動包含新年開運四大開運技,還有兔年限定特效和頭貼框,更有線上幸運籤活動,只要使用兔年特效拍攝影片就能獲得抽籤機會,蒐集五種「吉」籤,就能解鎖限定賀卡,將幸福團圓年分享給更多人!

TikTok #兔兔團圓年 推新年必試開運技、幸運籤集滿整年好運氣 圖:TikTok /提供

新年開運四大招:本命萌兔、新春勁裝、特色美食、必學新知

想要新年開好運?跟著 TikTok 創作者,掌握四大開「運」絕技,讓兔年一開始就豐富精彩!
第一招「本命魅力超強運」,道奇兔 MaSa 老大(@masama9413)展現霸氣又可愛兼具的反差萌魅力,以本命兔之姿送出錢兔無限的強運祝福。

第二招「多樣時尚增風韻」,還在為過年的 OOTD 煩惱嗎?不妨參考時尚女神雪倫闆娘(@shall_we.tww四種魅力穿搭,不論是校花表妹還是每次都贏錢的阿姨,用多元風格成為團圓時的吸睛焦點。

第三招「能量美食添好運」,新年不只吃得好還要吃得巧,看探店達人吉利姐(@aahrbqrdr)帶社群探索在地年菜;美食達人 TB Foodie(@t.b_foodie)則秀出不動手就能品嚐的和牛和韓式燒肉,用吮指美食為自己添好運!

第四招「學習新知厚底蘊」,想知道舞龍舞獅的英文怎麼說嗎?跟著英語教學達人 Sophia 老師(@duckierifle)學習新年必知的英文單字,從舞龍舞獅、十二生肖,到長壽麵、元寶等必吃年菜的英文統統有,年節期間和家人一起學新知!

吉籤集好運!玩兔年萌特效,還能抽籤解鎖兔年限定 Q 賀卡

迎新年,TikTok 打造了多款兔年限定特效,只要用特效拍攝影片就能解鎖兔年頭貼框,邀請社群一同化身萌兔沾喜氣。

此外,只要在活動期間觀看指定創作者影片並試用特效,便能大玩線上抽籤,從大吉到小吉等五種籤文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好運勢。蒐集五種不同「吉」籤,更能獲得 TikTok 限定的兔年賀卡,把祝福分享更多人!

今年春節跟著 TikTok 用創意特效及開運招式,一起共度歡樂的 #兔兔團圓年,讓歡笑延續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