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鳯梨釋迦品質優良,近期適逢盛產果大味甜風味絕佳,惟外銷大陸受阻,台東農民憂心無處銷售,一整年辛苦心血將化為烏有。新北果菜公司在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台東縣長饒慶鈴號召下大力促銷,僅短短三天,創下銷售近10公噸佳績,成果豐碩。

新北果菜公司站在蔬果銷售最前線,不論是高麗菜、香蕉或芭樂只要蔬果盛產需要協助銷售,必定會立刻發起團購號召公司行號、機關及民眾一起挺農民,各地方機關、里長、欣欣天然氣公司或各同鄉會等企業團體也紛紛加入團購行列,一通通電話帶來一張張訂單,用實際行動共同維護台灣農民心血。

新北果菜公司總經理江惠貞表示,侯友宜一再交代這是農民辛勤的成果,不能讓農民的辛苦化為血淚,大家一起努力過好年,新北果菜於1月10日接獲消息後立即發起產地直送直銷,以一箱6公斤360元請各機關、團體、企業、承銷商及友人共襄盛舉,相挺農民助渡難關,短短三天創下銷售10公噸的好消息,看著一箱箱釋迦送到訂購者手上,最能感受台灣民眾的溫暖,大家一起相挺台灣農業。

台東農友包裝出貨。   圖:新北果菜公司提供

新北果菜發起團購助農友。   圖:新北果菜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