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配合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工程之箱涵施工,新莊區中原路由新北大道往中環路方向(往新莊)的車道,將於1月16日(下週一)封閉,同時間在該路段旁開通一條新闢的替代道路,以維持原本雙向通行,請民眾行經時多加留意,放慢車速並配合交通引導。

新北市地政局汪禮國表示,新闢的替代道路約180公尺長,畫設2個車道,為通往新莊方向單向通行道路,下週一起,若市民朋友從新北大道要轉進中原路,請留意提前25公尺右轉進入替代道路,施工單位將提前在周邊主要道路懸掛改道宣導告示牌,改道後的1週內,也會派員在路口指揮交通,請民眾多留意改道資訊。

汪禮國指出,塭仔圳重劃區工區內實施道路規劃,為配合整體施工需求,去(111)年至今已先後完成多條重要的替代道路,此外,區內亦有多項開挖整地工程正在進行中,將持續有相關改道與替代道路訊息,請民眾多留意市府官網的機關新聞、地政局臉書粉專貼文消息。新泰塭仔圳重劃工程預計於今(112)年底優先完成多條道路,為重劃區道路交通系統打造出基礎樣貌,提供周邊區域更友善便捷的交通環境。

中原路路段部分道路封閉與新設之替代道路,請民眾行經時多加留意,放慢車速並配合交通引導。   圖:新北市地政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