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娜赫拉狂粉千萬別錯過!2023南投燈會「絢。光織潮」將於1月14日登場至2月5日,此次燈會更有7米高巨型主題副燈、12座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大型氣球偶燈,還有超夢幻的無人機、水舞及煙火秀,不論是卡娜赫拉粉或是網帥、網美,絕對都能拍個夠,快空出日期賞浪漫燈海吧!

南投燈會每年都造成轟動,而今年的燈會將於1月14日至2月5日在南投縣會展中心登場,今年以「絢。光織潮」為主題,首度導入全燈區智慧導覽,並可同時參與數位集章活動,一共有3個主題燈區、13個特色燈區以及多個特色亮點,主燈為「彩兔賜福」,以傳統花燈打造而成。

而此次燈會最不容錯過的是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專屬燈會特區,現場不僅有400台無人機群飛展演,還有7米高巨型主題副燈P助與粉紅兔兔之招財進寶、12座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大型氣球偶燈、發財金及周邊商品等,都是燈會限定,卡娜赫拉粉絕對會為此瘋狂!

今年還有全台獨家,無人機群飛、特效煙火、幻彩交響水舞等,活動期間幾乎每天都會進行展演,精選世界交響名曲重新編創,結合水舞展演與繽紛煙火施放,點亮浪漫夜空,還有超強卡司動力火車、翁立友嗨翻全場,保證盡興而歸!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專屬燈會特區,現場有400台無人機群飛展演。   圖:翻攝自2023南投燈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