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與素有「扶龍王」美名的北市議員王世堅將於今(7日)晚在經典現場喜劇《炎上王世堅》中一同演出,掀起全台民眾強烈矚目。節目開始前,柯文哲先是於臉書上曝光兩人在側台準備的畫面,並意有所指的Hasgtag(標籤)下:「我佛慈悲」,讓網友再度嗨翻,更有人留言稱期待看見「台北市民監督台北市議員」,柯也不住認同。

繼此前邀請藝人徐乃麟、澎恰恰及謝和弦等擔任過需遭吐槽砲轟的「主秀」後,薩泰爾娛樂經典現場戲劇《炎上Burn》第二季主題找來王世堅擔綱此次節目主角。《炎上王世堅》現場門票去年底開賣僅在短短數分鐘內就被秒殺,而後宣布與威秀影城合作加開獨家LIVE直播場,數千個座位照樣完售,加碼公告柯文哲當天也將會參戰的消息後,網上討論儼然炸裂,兩人的愛恨情仇在柯卸任後依舊熱度不減。

柯文哲晚間於臉書上曬出兩人在側台準備登台的畫面,並hashtag節目名稱「炎上王世堅」、「我佛慈悲」等,遭網友解讀是「準備超度」。這則貼文也吸引不少政治人物留言,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打趣稱:「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黨籍新科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則留言表示:「待會見」。

網友紛紛表示自己對表演非常期待,也不少人留言打趣消遣兩人間的感情:「滿滿的愛」、「色調充滿曖昧氣息」、「這個角度,居高臨下看著害羞的王世堅,快笑死我了」、「世堅情」、「他們是靈魂伴侶啊」、「到現在還在糾纏啊,想必是真愛」、「世間有一種感情,叫相愛相殺」等。

不少網遊留言打趣消遣兩人間的感情:「滿滿的愛」、「這個角度,居高臨下看著害羞的王世堅,快笑死我了」、「到現在還在糾纏啊,想必是真愛」、「世堅情」。   圖:翻攝自薩泰爾娛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