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疫情趨緩,不少人都已有過確診的經驗,對面症狀不再像過去措手不及,甚至不少人還經歷二次確診,不過網紅郭郁承稍早在IG發文表示,自己竟然中了第三次確診,而且是在短短的一年內,讓他相當傻眼,無奈直呼「新年禮物我收到了。」

他透露,從去年四月剛打完第三劑疫苗的兩天後,馬上就PCR確診,怎料,身體才好沒多久7月份又再度確診,半年內連中兩次已經相當頻繁,今日他又快篩出「兩條線」,讓他立刻發文大喊「原來這世界上還有比妙麗還要麻瓜的血統!是什麼易中獎體質嗎?不到一年3確欸!!」

除此之外,疫情後各個網紅、創作者都選擇出國旅遊,還來不及踏出國界的他,更是氣得直呼「我都還沒出國欸!」超慘經歷吸引不少好友前來安慰,希望他早日康復,一年內中3次的中獎率也讓網友感到不可思議,留言表示「二次確診後有什麼後遺症嗎…早日康復」、「有很嚴重嗎?快點好起來」、「人生多一項紀錄!」、「得這麼多次這樣不會死嗎…好恐怖欸!」

【更多的郭郁承—追蹤郭郁承的IG吧!】

 

短短一年內中三次,他忍不住大喊「是易中獎體質嗎!」   圖:翻攝自郭郁承IG

他甚至將自介的「強項」改成「確診」。   圖:翻攝自郭郁承IG

該文也吸引不少粉絲、好友前來安慰。   圖:翻攝自郭郁承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