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去年12月底拋出重磅消息,宣布將組隊進軍《英雄聯盟》太平洋職業聯賽(PCS),讓所有粉絲相當興奮。原本大家以為34歲的統神應該只是老闆,但他真的有下場參賽打算。他甚至說這支戰隊唯一的變數就是自己,因為他可以「點石成金、化腐朽為神奇」。

統神近期在實況中大談隊伍狀況,從日前實況復盤團練中似乎也曝光了新賽季的選手名單。統神表示,自己的隊員就是比較爛,連正規電競戰隊的、二軍都進不去,所以他創立這「垃圾桶戰隊」,專收別隊不要的人,拿來廢物利用、資源回收。儘管統神這樣評價自家隊員,他仍非常有信心地說:「這支戰隊唯一的變數就是我,因為我可以點石成金、化腐朽為神奇。」

此外,統神也把戰隊比擬為籃球漫畫《灌籃高手》的湘北隊,並自稱為櫻木花道,還說「實力比較爛沒關係,我可以把你們C起來的!」

談到近期團練狀況,統神說現在台灣隊伍大多都跟日本、越南隊團練,因為中韓隊伍都不願意。「垃圾桶戰隊」跟幾個日本隊練,統神發現他們很強,都打不太贏。另外,關於分析師的話題,統神表示這個職位當然有用處,只是他沒有多餘的錢了,只請得起一位教練。

網友紛紛表示:「本來以為統神組這戰隊是來搞笑的,看完影片之後確定這戰隊確定是來搞笑的」、「期待櫻木滑倒的表現」、「統神C不C的起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會讓隊友躁起來」、「請問只要打贏垃圾桶的,是不是之後整個戰隊都會出事?」、「我想看到統神比賽到一半掛網打爐石」。

【更多的統神追蹤統神IG吧!影片看這裡!】

統神表示,自己的隊員就是比較爛,連正規電競戰隊的、二軍都進不去。   圖:翻攝自YouTube/統晨大戲院

統神創立這「垃圾桶戰隊」,專收別隊不要的人,拿來廢物利用、資源回收。   圖:翻攝自YouTube/統晨大戲院

統神非常有信心地說:「這支戰隊唯一的變數就是我,因為我可以點石成金、化腐朽為神奇。」   圖:翻攝自YouTube/統晨大戲院

統神也把戰隊比擬為籃球漫畫《灌籃高手》的湘北隊,並自稱為櫻木花道。   圖:翻攝自YouTube/統晨大戲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