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月 30 日,因每 8 分鐘可宰一頭羊的視頻而走紅的中國網紅灰太狼的羊」,發文稱其遭遇婚變以及家暴而引發網友關注。

據陸媒《九派新聞》今 ( 3 ) 日報導,該網紅發文稱,她在 18 歲便在山東老家訂婚,丈夫比自己還小一歲, 19 歲跟隨丈夫來到新疆放羊,現在有一個兩歲多的女兒。丈夫遊手好閒,經常喝酒到凌晨不回,有時甚至會家暴,砸她手機以及用剪刀剪她的衣服。

男方家人在事主拍影片前已對女事主諸多指責,在她走紅以後,他們更是整天催促女事主開直播掙錢,導致她經常情緒低落。

最後,在女事主拒絕了男方家庭希望借她帳號賣羊肉的要求後,其丈夫突然說要帶孩子回家,之後便聯繫不上了,其賬號也被奪走,男方家庭更反過來造謠,控訴女事主「拋夫棄子」跟別人跑了。

有網友對女事主的情況表示同情 :「難怪自稱為灰太狼的羊,這名字看著就(知道女事主)很委屈樣子」。針對男方家暴的情況,尉犁縣婦女聯合會工作人員於 1 月 3 日表示,相關部門已關注此事,正在了解中,且會給予適當的幫助。

 

女事主與其丈夫的對話   圖:翻攝自陸媒《九派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