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補選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昨晚出現在民權西路捷運站口附近,其中不少支持者不畏寒風細雨,很早就到現場等候,希望用行動力挺吳怡農,因此排起長長人龍,吳怡農呼籲對手不要抹黑攻擊,強調自己要打一場正向、乾淨的選舉。同時在選前之夜邀請紙風車劇團,在圓山花博的花海廣場演一齣「武松愛老虎,不是打老虎」希望大小朋友來同歡樂。

北市立委補選僅剩不到兩週,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昨晚現身民權西路捷運站口進行街講,許多支持者趨前要求合照,也有人帶海報、旗幟搶著簽名,不畏寒風細雨,不少上班族一下班就衝來用行動力挺吳怡農,更在捷運站外,排起長長人龍。

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說,首先感謝所有人給予支持,緊接著下週就要投票,吳怡農也趕緊邀請民眾,來參加他的選前之夜。

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說,「特別邀請紙風車劇團,來給大家做一個,武松愛老虎,不是打老虎喔,安排在晚上七點鐘,在圓山花博的花海廣場。」

他也強調,沒有要辦大型造勢大會,而是安排溫馨的劇團表演,讓大小朋友都能參與,「自己要打一場正向、乾淨的選舉」。

在街講當中,有支持者送上自己做的LED看板讓吳怡農可以拿在手上宣傳,可以說非常吸睛。吳怡農當場表達滿滿感謝之意。

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29日於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進行街講,支持者送上自製的LED,大大寫上一個農字。   圖:朱蒲青/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