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滴妹日前才在IG向粉絲透露自己深受失眠困擾,還預告年底有不少重大計畫都在進行中,近日她也公布,原來是她所開設的手搖飲副業「再睡5分鐘」即將開設第10間直營分店,正式突破「雙位數」的她,也在今(27)日盛大開幕的日子發文力邀粉絲來打卡同樂,事業表現亮眼讓網友嗨喊「很快就會開遍全球了!」

才剛辦完首次市集、又帶員工去墾丁旅遊,滴妹年底排程滿到身體差點吃不消,不過第10間分店如今順利開幕,她在文中開心表示「啊一不小心就第10間店了,歡迎大家來玩來喝飲料來拍照打卡!」她透露,該店為了慶祝全新里程碑,還設置全新打卡區,就是希望能回饋粉絲。

該店開在新店區民權路上,也是第3間設點新北市的分店,滴妹也在IG曝光新店面的吉祥物裝置,可愛畫面吸引不少粉絲留言「可不可以板橋也開一家哇」、「啊一不小心就看到素顏了」、「恭喜滴妹!」還有粉絲擔心她的身體狀況表示「闆娘看起來好累」、「滴妹身體要顧啊多休息!」

事實上,滴妹最初創立「再睡5分鐘」品牌時,並未被大眾及網友看好,認為許多網紅搶破頭斜槓餐飲副業,但往往拜再行銷力度大於商品本身的質量,如今她不僅多次與超商聯名,分店還一間接著一間開,大大打臉酸民質疑的聲音。

【更多的滴妹—追蹤滴妹的IG吧!】

 

今日盛大開幕的她透露,新店面將有可愛打卡區,歡迎粉絲一起同樂。   圖:翻攝自滴妹IG

貼文一出,粉絲見狀也大讚「很快就會開遍全球了!」   圖:翻攝自滴妹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