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系網紅NanaQ今(27)日在IG發出大尺度裸照,只見她全身一絲不掛,僅用肢體動作擋住重要部位,大方將身材曲線全都暴露在鏡頭前,擺脫以往的文青穿搭路線,讓不少粉絲見了相當震驚,而因為尺度過於裸露,該文已被檢舉下架2次,她也不放棄一再重新發出,大膽嘗試讓網友直呼「罩杯也極簡了!」

在整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上並未穿上任何衣物,大方地露出每一寸肌膚,攝影師也從各種角度捕捉她的模樣,正面、背面都完整呈現出來,她在文中表示「在彩妝、衣料的覆蓋下,攝影師把你拍的美是必須,在什麼都沒有的狀態下,還能把你拍得美的大概只剩零星幾位!」對於裸體寫真成果表示相當滿意。

她進一步透露,合作的是攝影師是她第一個願意交付時間、眼神、身體及自信的男人,過去她從未拍攝過大尺度寫真,如今第一次嘗試就以全裸上陣,她自信地認為「你缺少的可能不是美麗與自信,只不過不曉得他們在哪裡。」還笑說「有誰比極簡女更適合拍裸照?」

此文一出,讓不少粉絲大開眼界,即便該文被IG用戶檢舉而下架2次,她仍不斷重新上架和大眾分享,讓網友佩服留言「嗚嗚發第三次,我還是喜歡第一次的娜娜」、「三次都有跟到」、「早就預料會一直刪文重發!第一時間我就重點截圖!」、「展現了肢體線條的美!」

【更多的NanaQ—追蹤NanaQ的IG吧!】

 

面對從未做過的大膽嘗試,她笑說「有誰比極簡女更適合拍裸照?」   圖:翻攝自NanaQ IG

該文一出,有網友笑說「罩杯也極簡了!」   圖:翻攝自NanaQ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