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6)日為蔣萬安市長上任後的首日上班日,他一早率先透過廣播向市府同仁致意,希望未來與全體市府同仁一同努力,並期許市府同仁在推動政策的同時,也要兼顧市民的感受,在建設的過程不失溫暖,打造一個服務型的政府。

蔣萬安表示,只要政府永遠跟人民在一起,人民就會與政府站在一起,台北的偉大來自市民的幸福感與認同感,期許同仁們,只要對市民有益的事,儘管放手去做,他將會成為同仁們最堅實的後盾。

蔣萬安說,整體市府同仁都是一個團隊,要相互合作、互相支援,團結的力量會激發更多的膽識與勇氣,並讓市政開放出更多的可能性,也因為有這些多元的可能性,讓台北有無限的發展空間。

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今早開晨會的內容,蔣表示,今早他和副市長李四川、秘書長王秋冬、兩位副秘書長以及三位市府顧問開會,除了討論幾個競選期間提出議題,及包含大巨蛋、內湖交通的改善等市民關心的議題都有交換意見,另外也討論跨年活動規劃及二月份開始的台灣燈會。

有關未來晨會的規劃,蔣萬安說,這星期還是會每天7點半開晨會,針對重要議題交換意見,之後會以「要達到的目標」、「強化跨局處協調」2項重點來進行安排,以最有效率方式推動台北市政。

再過幾天就是跨年,蔣萬安指出,跨年活動是他上任後第一個大型活動,市民朋友相當期待,市府也要做好相關準備,包括人流、交通、安全、疫情考量等,會謹慎審視各項環節,讓市民享受安全、愉快的跨年活動。

而今天正巧也是蔣萬安的生日,他表示,今天是上工第一天,期待讓市政的推動可以更加順暢、成功、讓市民有感,就是他生日最大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