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鄭家純(雞排妹)向來以甜美長相和魔鬼身材的反差魅力圈粉無數,而實際身材相當嬌小的她,今(23)日也在臉書分享自己近日出爐的健檢報告,上頭不僅有身高、體重和內臟脂肪,連四肢的脂肪百分比都清楚標示,其中,她的身高只有153公分,讓網友驚呼完全看不出來,除此之外,極低的內臟脂肪也意外受到醫生的稱讚,看來對於身材的自我要求可見一斑!

她在臉書貼文中透露「由於很多留言對於我只有153很訝異,翻了前陣子的健檢報告」她曬出報告結果,向粉絲證明自己真實身高,除此之外,她解釋為了拍攝寫真時能有更好的呈現,減肥也要正確瘦到該瘦的部位,笑說自己是「飲食苦行僧」,這半年來不僅要練訓練特定部位的肌肉,還要同時吃健康餐控制熱量。

她還加碼分享自己去聽報告的時候,醫生特別稱讚她體態健康「看報告時醫生一直稱讚我的內臟脂肪只有185g」笑說這是「寫真女星在前半年的成果!」在寫真集中看起來比例絕佳的她,讓許多網友不敢置信原來本人這麼嬌小。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驚嘆「真的153…嚇到我了」、「更訝異是坦承153,因為google是156」、「阿純比例真的很好,為了要拍出完美的照片真的辛苦了」、「我一直以為妳有160欸」、「剛剛才吞了幾顆oreo…看了這個報告反省中」、「我也很訝異,身材比例太好看不出來啊啊啊!」

【更多的鄭家純—追蹤鄭家純IG吧!】

她透露自己身高真的只有153,為了好身材常成「飲食苦行僧」。   圖:翻攝自鄭家純FB

網友見狀也傻眼,直呼「嚇到我了!」   圖:翻攝自鄭家純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