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國賽區(LPL)的台籍選手「Karsa」,前(19)日在阿根廷奪下世足冠軍後,於IG上秀出他去年因為梅西而訂製的手錶,全球僅限量8支,每支價格估計50萬歐元(約1600萬元台幣),讓網友驚嚇「Karsa哥又把房子戴在手上了!」

世足冠軍賽落幕後,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的粉絲相繼發文祝賀,Karsa也在IG上發文勉勵自己並表示「分享去年因為梅西訂的一只金球獎手錶,恭喜梅西奪冠,明年我也會繼續努力」,而該手錶的品牌則為瑞士精品PURNELL,以專門生產高端陀飛輪手錶著稱。

每年該公司都會為金球獎得主打造一支獨一無二的「足球陀飛輪金錶」,2021年就是由梅西及女子足球員Alexia Putellas獲此殊榮。而Karsa擁有的則是該款手錶的「商業版」,全球僅限量8支,每支售價約50萬歐元。

網友紛紛表示:「直接戴一棟房子在手上阿」、「不愧是頂級職業選手」、「有悠咪想上車囉」、「Kar哥我的神」、「把整個BYG戴在手上」。事實上,其實Karsa愛錶早就廣為人知,他之前在比賽時就曾戴著全球限量8支的Roger Dubuis羅杰杜彼名錶,要價約700萬台幣。

【更多的karsa—追蹤karsa的IG吧!】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奪下世足冠軍。   圖:翻攝自IG@leomessi

Karsa在IG上發文勉勵自己並表示「分享去年因為梅西訂的一只金球獎手錶,恭喜梅西奪冠,明年我也會繼續努力」。   圖:翻攝自Karsa IG

每年該公司都會為金球獎得主打造一支獨一無二的「足球陀飛輪金錶」。   圖:翻攝自PURNELL

Karsa之前在比賽時就曾戴著全球限量8支的Roger Dubuis羅杰杜彼名錶,要價約700萬台幣。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