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涉詐助理費,15日當晚遭移送北檢複訊,網紅四叉貓(劉宇)得知後隨即現身北檢,稱要親眼見證司法正義,並分送宵夜給在場媒體。對此,網紅護理師喬喬(張喬瑜)在臉書砲轟該行為「很王八蛋」,四叉貓則稱將監督對方丈夫經營的康復之家有無違規情事,揚言「不讓你家安寧」。喬喬隨後至警局報案提告,稱自己心生畏懼。

四叉貓15日深夜赴北檢分送海鮮粥給在場守候的媒體,面對記者提問有無要向高虹安說的話,他僅簡短回答:「加油嘍」。對此,喬喬於自己粉絲專頁「喬喬塔Green大可不必 - 張喬瑜護理師2」上稱,四叉貓「這種看熱鬧不讓社會安寧的人很王八蛋」,而四叉貓也隨即反擊:希望妳老公今年十月開幕的「禾安康復之家」能按規定營業,要是被我知道有任何違規的行為,我會去檢舉到妳失業」​,並Hashtag上「不讓你家安寧」的字樣。

喬喬粉專最新發文,稱自己已至警局作完筆錄報案,告完那位「吳子嘉董事長說全世界最醜的Gay」的四叉貓了。她表示「威脅要讓我失業讓我不得安寧的言論,我實在是心生畏懼,嚇都嚇死了」。

檢視喬喬先前貼文,她曾表示自己常看到很多精神異常的人,所以也見怪不怪,並揚言:「如果有些胖貓想要故意鬧事,導致有網友故意要來亂鬧或亂留言,若是有亂留言或留不實言論,我會截圖一個個提告」。

四叉貓反擊稱:希望妳老公今年十月開幕的「禾安康復之家」能按規定營業,要是被我知道有任何違規的行為,我會去檢舉到妳失業」​,並Hashtag上「不讓你家安寧」的字樣。   圖:擷自四叉貓(劉宇)臉書

喬喬粉專最新發文,稱自己已至警局作完筆錄報案,告完那位「吳子嘉董事長說全世界最醜的Gay」的四叉貓了。   圖:擷自臉書「喬喬塔Green大可不必 - 張喬瑜護理師2」

她曾表示自己常看到很多精神異常的人,所以也見怪不怪,並揚言:「如果有些胖貓想要故意鬧事,導致有網友故意要來亂鬧或亂留言,若是有亂留言或留不實言論,我會截圖ㄧ個個提告」。   圖:擷自臉書「喬喬塔Green大可不必 - 張喬瑜護理師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