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18日)傍晚宣布自行當選,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在這選舉當中,再次見證國民黨大家團結一致,感謝市民在寒冷天氣中站出來力挺黃敏惠,讓她高票連任,展現出民主聖地的民主精神。

嘉義市長選舉原訂11月26日投票,但因其中一位候選人死亡,使選舉延至今天投票;黃敏惠晚間自行宣布當選。

對此,朱立倫透過臉書表示,感謝偉大的嘉義市市民,在寒冷的天氣中,願意站出來力挺黃敏惠,讓黃敏惠高票連任,展現出民主聖地的民主精神。

朱立倫指出,國民黨不敢有任何一絲的自滿或任何一絲的高興,會持續的努力面對另外兩場立委的補選、持續加油。

「在這一場嘉義市市長選舉當中,再次見證國民黨大家團結一致!」朱立倫說,這不單是所有嘉義市民給黃敏惠支持,也看到來自全台灣各地的好朋友,願意幫黃敏惠加油,包含剛當選連任及新當選的縣市長,「這一份團隊的精神,展現出我們國民黨大家願意一起打拚、一起努力的決心!」

朱立倫呼籲,國民黨將持續加油努力,未來兩場立委補選,「1月8日要拜託大家為王鴻薇加油,我們再一次團結勝選,接下來南投的補選,我們一起努力,好好的打一場勝仗,我們國民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