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NONO看好高雄商機,與具有餐飲專業的朋友一起開設虎霸雞排店,於昨(17)日下午在高雄漢神巨蛋商圈開幕,演藝圈好友許效舜、叫賣哥及政治圈的立委趙天麟、前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等人,都到場祝賀新店開張,場面相當熱鬧,也吸引消費者大排長龍。

本名陳宣裕的NONO,自2015年開始投資艋舺雞排,國內外共有56間分店,甚至開到英國、加拿大、新加坡、馬來西亞與菲律賓,一度傳出「月收高達5千萬台幣」,不料因個人理念與公司後期經營想法不同,前年底即退出經營團隊,並另起爐灶,以「虎霸」為名重新出發。

出道多年的NONO表示,他因工作關係,經常走訪世界各地,接觸不同國家的飲食文化,覺得台灣的小吃在世界各地都非常受歡迎,再加上自己多年經營艋舺雞排品牌累積經驗,決定推出「古早味雞排」、「鮮炸大魷魚」等懷舊台灣料理,讓大家回憶兒時的美味。

NONO指出,經過專業團隊共同研發,加上半年的試營運,建構專業的SOP流程,加上市場實務的觀察,決心將團隊一起創立的連鎖餐飲企業擴大,希望能帶動疫情下的商機。

他表示,第一家店之所以選在高雄,是因為經營團隊跟背後共同努力的優良協力廠商都是在地高雄人,所以想從高雄出發,並希望很快能在全台各地、海外城市拓點,讓世界都可以吃到美味的炸物。

NONO(左二)開新店,許效舜(右二)現身力挺。   圖:孫家銘攝

NONO新店開幕,人潮大排長龍。   圖:孫家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