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成立「立委補選快打部隊」,攻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不僅狠批「膿包」,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昨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直播期間,徐還以「民進黨巨嬰」批評。對此,吳怡農今(17日)回應, 對於任何的抹黑,他還是表示非常的遺憾。

吳怡農表示,對於任何的抹黑,他還是表示非常的遺憾,除了聽到對手的攻擊跟謾罵之外,還沒有聽到對手對於他的任何主張,有哪一點是不同意的。選民希望看見能提出具體主張的候選人進入國會,希望明年1月8日,可以透過選票告訴所有政治人物,民眾希望的是針對議題的討論、政策主張的辯論。

另就台北市選舉委員會昨公布立委補選參選人財產申報,意外曝光吳怡農的配偶與姓名,隨後外界也找出吳怡農太太妻子顏采薇 是曾經上節目表演「身體塞行李箱」的舞者。

吳怡農回應,他的太太是瑜珈老師,從戲曲學院出身,專精民俗技藝,大家看見的影片是很多年前拍攝,他自己也沒看過太太身體塞進行李箱的畫面,兩人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交往一年多後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