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這群人」的雙胞胎展榮展瑞近日曝光最新單曲〈魯冰花〉,是將1989年同名電影《魯冰花》中的插曲改編而成,不僅加入許多現代音樂元素,還親自為歌曲編了舞蹈,讓不少7、8年級生掀起一波回憶殺,紛紛跪求舞蹈完整版。

歌曲找來新生代饒舌歌手芮德共同演唱,而整首MV的影像製作都由這群人所屬公司完成,所有的特效、視覺設計、美術絲毫不馬虎,不輸一般歌手MV的水準。昨(15)日晚間兩人也在IG釋出歌曲副歌的舞蹈編排,簡單且呼應歌詞、有記憶點的動作,吸引不少人模仿。

展榮展瑞在文中笑說「來示範什麼叫『天上的猩猩不說話』」,短短不到一分鐘的舞蹈影片,才半天就有超過2千人按讚觀看,許多觀眾也敲碗能釋出舞蹈完整版,留言表示「最喜歡看雙胞胎dance,重播重播一直播,連表情都很有默契」、「帥斃了」、「愈來愈愛這首魯冰花了,舞蹈跟歌超搭的!」

事實上,展榮展瑞之前也曾改編過經典歌曲大小S的〈十分鐘的戀愛〉,同樣也自創現代感十足的舞蹈,當時即獲得廣大回應,不少人直呼回到學生時代,如今再重置經典作品,仍受到3.40歲族群的歡迎,製作歌曲的表現備受肯定。

【更多的展榮、展瑞—追蹤展榮展瑞的IG吧!影片看這裡!】

重新編入流行舞蹈,讓粉絲紛紛敲碗釋出完整版。   圖:翻攝自展榮展瑞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