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長重行選舉將於12月18日投票,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今(14)日早上到台北出席立法院民進黨團力挺記者會,展現民進黨全力相挺的決心,下午由立委林靜儀陪同車隊掃街拜票。由於投票日遇到入冬以來首波寒流,李俊俋向市民表示,嘉義人等待改變,已等待10幾年了,呼籲大家踴躍出來投票,「雖然天冷,但心是熱的」。

林靜儀向嘉義市民喊話,嘉市人口不多,相對未獲得大量媒體關注,但全國九合一剛選完,嘉義市長重行選舉這一戰非常重要,將決定嘉義市有沒有機會改變,「現任國民黨市長黃敏惠做不到的,讓李俊俋當選就有機會做得到,呼籲市民投下這一票,改變嘉義市的未來」。

對手黃敏惠批評,中央承諾對嘉義市鐵路高架化工程計畫經費全額補助,以及嘉義市肉品市場現代化屠宰及冷鏈設施全額補助,但最後卻全部跳票。對此,李俊俋回應,黃敏惠不認真做事,只會把責任推給中央,他更出示嘉義市政府函文給農委會的公文,反駁黃敏惠的說法。

有關嘉義市鐵高工程計畫,李俊俋強調,黃敏惠在三屆任期內沒有爭取,現在卻把責任全推給中央,「中央對各縣市都一樣,沒對嘉市不好,黃敏惠不做的,讓我來完成」。在嘉市肉品市場現代化屠宰及冷鏈設施補助案的部分,李俊俋說明,市府12月6日函文給農委會要求減列8200萬元補助款,因進度嚴重落後,執行不了,黃敏惠卻反過來說中央沒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