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世足正如火如荼地開打,不少人都搭上世足熱買運動彩券,網紅愛莉莎莎日前就表示,在自己買了克羅埃西亞的彩券後,日本朋友一樹就約她看球賽替日本加油,讓她相當尷尬,原本混入「敵營」,還算融入其中,但當愛莉莎莎拿出自己買的運彩被發現後,就被一樹一把抱起,趕出門外,可愛互動也讓網友笑翻。

愛莉莎莎日前在社群媒體上PO出和日本友人一樹一起看世足的影片,只見影片一開始,穿著日本服裝,臉貼日本國旗的愛莉莎莎還算融入在團體裡,但事後愛莉莎莎被問到「賭誰贏」的時候,默默地拿出堵「克羅埃西亞」贏球的彩券,讓一樹看到相當震驚,將愛莉莎莎公主抱,並趕出門外,抱起的那瞬間,引起全場歡呼。

對於這樣的情形,愛莉莎莎表示,這是買了克羅埃西亞的彩券後,一樹才約她去幫日本加油,所以她只能混入「敵營」中。一樹還加碼爆料,由於該局克羅埃西亞和日本平手,打入延長賽,但延長賽在運彩不算贏球,所以愛莉莎莎在知道平手彩券沒有賺錢後,就直接離開了,讓一樹忍不住抱怨「都不會看延長比賽跟PK的」。

不過兩人好感情還是引起網友討論,有人搞笑表示愛莉莎莎被一樹抱起的時候,感覺很爽,還有人說,記得以後要買兩張票,一張壓日本才不會傷感情,兩人的可愛互動讓網友笑翻。

【更多的愛莉莎莎—追蹤愛莉莎莎的IG吧!】

愛莉莎莎和日本友人一樹一起看球賽。   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被發現是賭克羅埃西亞贏球後,被一樹抱出門外。   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