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節目上開嗆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大男人真沒出息」,認為應該要出來講清楚,針對敗選好好檢討,而非兩手一攤就跑人。對此,陳時中今(11)日表示,自己選後有出席一些活動,並到嘉義兩次,頻率算滿高的。

周玉蔻日前在節目《新聞放鞭炮》批評陳時中就像在拳擊場上,一拳被打趴就爬不起來,還稱「陳時中有犯錯,他害人,至少害到我」,更嗆民進黨少在那邊「裝死、裝哭、裝悲哀」,怒批「站起來啦!沒出息的臭男人」、「再把我惹火,另外 50 % 我全講出來」,砲火猛攻,火藥味十足。

陳時中今日為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車隊掃街輔選,並對此回應,自己選後兩個禮拜,也陸續參加一些活動,而嘉義就來了第二次,出席頻率也算滿高的。

陳時中表示,台北與嘉義兩個地方的情勢不同,李俊俋的政見以面對老人的照顧,將智慧引進農業跟都市治理,會給嘉義帶來很好的前景。對於如何幫李俊俋催票,陳時中則補充,黨的同志一直站在一起,李俊俋是有意志力、有決心的候選人,對嘉義市有很多看法,是值得支持的候選人,希望嘉義市能將對自己的情感轉移給李俊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