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破 3 億次下載的 Super-Apps 平台 MixerBox,最新打造免費社交定位神器「冰友」(BFF),測試階段旋即意外爆紅,短短 3 天內累積破 50 萬次下載,日活躍用戶更暴增 663 倍,已成為 2022 年末最流行的社交應用新寵。

用戶瘋狂湧入,冰友」秒登下載榜首

「冰友」是一款可以紀錄與創建個人專屬社交地圖的定位 APP,產品於 10 月底首度上架,目前仍處於測試階段,尚未正式發布,但旋即於上週末意外爆紅。大量用戶持續瘋狂湧入下,短短 3 天內就在 iOS 與安卓雙平台總共累積超過 50 萬次下載,並在本周一(5日)瞬間同時衝上雙平台免費社交類 App 榜首。目前「冰友」已陸續開發透過電子信箱、手機、通訊錄、搖一搖即可新增好友、查看好友所在位置、一對一在線聊天、個人化頭像等功能,還有更多功能正在陸續開發中。

「冰友」品牌 LOGO 圖:MixerBox/提供

全中文介面使用無障礙「冰友」開發團隊來自台灣

「冰友」是由總部位於矽谷、研發團隊位於台灣的 Super-Apps 軟體科技公司 MixerBox 最新開發,並對台灣用戶提供全中文介面,從下載的第一刻起,就能讓用戶無障礙的充分體驗 App 完整功能,遇到使用問題也有中文客服進行回覆。且「冰友」產品名稱就是諧音台語「朋友」之意,台味十足。

全新社交定位「冰友」具有你的地圖、在線聊天、操作簡單、安全安心四大特點 圖:MixerBox/提供

測試版本爆紅,開發人員瘋狂趕工搶救廣大用戶需求

「冰友」開發緣起,來自於 MixerBox 台灣團隊成員過去就是熱門地圖社交應用 Zenly 的忠實用戶。該款產品於今年 9 月宣布將逐步關閉後, MixerBox 許多成員出於不捨,決定發揮自身過去打造多款熱門 App 的工程能力,重新打造一個新品。按原訂規劃時程,目前產品仍在測試開發階段,沒料到意外湧入巨大下載量,近日也造成伺服器數度當機。

「當初是工程師覺得很可惜,決定進行自救,沒想到也意外拯救了 50 萬個跟我們同樣想要延續與朋友地圖定位互動樂趣的用戶!」冰友團隊負責人、MixerBox 研發工程總監陳碩甫透露,「大量用戶湧入也意味著團隊們的努力確實被大家看到了!內部人員已接連通宵趕工三天修復 bug,我們會持續聆聽用戶的需求與回饋,推出更創新、更有趣的 App 功能,讓冰友成為大家一輩子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