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連任的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今(7)日依法開始請假,她在競選總部舉辦「向市民報告」政見手冊記者會,介紹未來四年的政見亮點,晚間則在五顯帝廟舉辦造勢晚會;民進黨今天在嘉義市舉行中常會,會後代理主席陳其邁陪同市長候選人李俊俋車掃,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黃敏惠提到,昨日嘉義市再度蟬聯2022《經濟日報》施政滿意度第一名。她強調,要致富,先開路,規劃九條城際交通路網,以高鐵到台鐵間輕軌先行,及三橫三縱新路網,讓鄰近產業園區與嘉義市區形成通勤路廊,這樣也能達到幹道分流,減少市區塞車的問題。 

晚間7點,黃敏惠在嘉義市西區的五顯帝廟舉辦「感謝有您‧幸福 1」晚會,邀請立法委員江啟臣、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知名演員鳥來嬤及黨籍議員等人站台,喊話民眾12月18日,為嘉義市的未來投下正確的一票,晚會現場湧入上千人前來支持。黃敏惠強調,民眾心中自有一把尺,鄉親的期望讓她勇敢站出來,繼續拼下去。 

今天下午,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參加民進黨中常會並發表演講,他表示,支持者希望民進黨要繼續努力,這就是民進黨的DNA,遇到挫折,不會倒下去;遇到困難、遇到挑戰,會繼續堅強起來,他強調,彎下腰,腰桿還是要挺起來;低下頭,頭還是要抬起來,勇敢地邁向前方。 

李俊俋與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總督導陳明文、競選總部王美惠主委、黃俊森榮譽主委、陳茂松副主委、黃露慧副主委,議員黃大祐、凌子楚、蔡文旭,以及議員當選人林煒軒、黃敏修、黃盈智等嘉義隊夥伴,一起在台上呼喊口號,「市長選俊俋,嘉義不一樣」。 

隨後陳其邁陪同李俊俋車掃,沿途除了有汽車鳴喇叭表達支持,路邊的行人停下腳步,為他們比讚、比YA加油,更有民眾施放鞭炮祝福。

尋求連任的國民黨市長黃敏惠舉辦「向市民報告」政見手冊記者會。   圖:黃敏惠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