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 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近日因為婚後協議中「生活費」問題鬧的不可開交,大S更是在粉專上公開了自己出錢買房明細和汪小菲向她借錢的借據反擊,不過汪小菲不承認,更自爆內幕,讓他被中國網友質疑逃漏稅。對此,張蘭昨(4)日直播開嗆,更指名道姓反咬大S的經紀人廖瑋琪逃漏稅,廖瑋琪也不忍回應了。

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事件持續延燒,繼上週大S公開自己出錢買房明細和汪小菲向她借錢的借據後,汪小菲立即否認反擊,指出在台灣賣的畫都匯到大S台灣銀行的帳戶裡了,「首付交了兩個多億,後來酒店有了賬戶,就從酒店付的房貸,當時酒店開業差點兒資金,從中國匯不來錢!你以為匯款那麼容易嗎?我讓你幫我過渡一下」。

不過這番話也被中國微博網友質疑,中國外匯有限額,汪小菲若直接跨過了相關部門還房貸將涉嫌逃漏稅。雙方攻防意外掀起案外案,因此汪小菲也先行在昨日深夜發出停戰文,不過隨即又將此文刪除,讓人霧裡看花,且張蘭也似乎沒有要停戰的意思,並在昨日直播開轟大S的經紀人廖瑋琪。

據悉,廖瑋琪之所以會成為張蘭開炮的對象,被外界猜測是因為廖瑋琪聲明中的一句「要不請張蘭女士也好好解釋一下逃漏稅跟國籍的事情?」才讓張蘭如此憤怒。

而在昨日張蘭在直播中,直接指名道姓砲轟廖瑋琪,「您這10幾年在大陸也沒少割我們韭菜,您代表大小S一起來算一算也有不少億了,您在我們大陸的合同,您給我們納了多少稅?」更強調自己準備好律師團隊,已開始收集資料反擊。對此,廖瑋琪僅以5字簡短回應:「不隨之起舞。」

上週大S公開自己出錢買房明細和汪小菲向她借錢的借據。   圖:翻攝自大S IG

張蘭昨日直播指名道姓反咬大S的經紀人廖瑋琪逃漏稅。   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