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 2 歲男童「恩恩」因確診 COVID-19 病逝,恩恩爸質疑新北市政府延誤就醫,苦追「消失的 81 分鐘」真相。但網路對此有不同聲音,日前一名李姓網友痛批:「為甚麼死的不是那位爸爸,吵死了」。恩恩爸對此感到不滿,今 ( 4 ) 日以妨害名譽為由向警方報案處理。

該名李姓網友在「羅友志 友話直說」粉專留言:「為什麼死的不是那位爸爸,吵死了,沒照顧好自己的小孩,沒責任嗎?整天只會怪別人,病毒是誰做不好讓它在台灣擴散的那個爛東西沒責任嗎?」、「恩恩爸也是垃圾,該死的是他」

對此,恩恩爸 PO 出警方受理案件證明單,並發文表示:「酸民太多,先抓第二個人!我不認識你,但你卻輕易傷害我們全家,一定要讓你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羅友志 友話直說」在貼文下回應:「抱歉,台灣撕裂的太嚴重了」,其他網友也紛紛說:「辛苦了!未來還要為這些人花時間跑法院,真的很辛苦!一定要保重自己」、「支持提告,恩恩爸加油!」、「支持恩恩爸爸提告,看了我都很生氣,既然對方不知道緣由就開罵,做人身攻擊,當然要提出告訴,讓我們知道還有正義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