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陳之漢 2 日晚間在直播中爆料,有好幾個台灣當紅 YouTuber ( YTR ) 都有接民進黨標案,而且還是幾百、幾千萬在拿。網紅鬼才阿水今 ( 3 ) 日臉書發文批評 :「怎麼我們一毛錢都沒拿到啊? 上一個造謠拿錢的叫做柯文哲,被踢爆的網軍在北市府。」網友也在留言區表示 :「請館長拿出證據,不要只是信口開河」。

館長在直播中提到 :「其實民進黨發了很多標案給 YouTuber,都幾百、幾千萬在發,所以那些 YouTuber 當然會幫綠營講話,他們私底下、後面都有開公司,在接民進黨的標案啦!很多人都參與其中,很多都是台灣當紅的 YouTuber,蠻紅的。」

鬼才阿水發文表示 :「我也開公司啊,我怎麼沒有拿到過這些標案,我上一次接新竹市政府的案子已經是許明財時期了,金額連十萬都不到。」他甚至貼出館長過去的新聞畫面,痛批 :「這人亂說話還罵人又官司一堆。反正亂講話才罰一點錢嘛。」

波蘭籍網紅「斯坦-波蘭的台灣囝仔」也留言附和 : 「我怎麼沒有幾百萬?還是都館長拿走了?畢竟他以前有邀請總統蔡英文上他頻道。」

而館長也在 2 日晚間的直播中提到 :「為什麼今天他們(民進黨)沒辦法對付館長?(因為)他們(民進黨)一塊錢我都沒拿。」但大多數的網友還是在鬼才阿水的發文底下留言,希望館長可以拿出證據,並稱「指控要有證據」。

網紅鬼才阿水臉書發文怒批館長說話要拿出證據,為何自己都沒拿到任何標案的錢。   圖: 翻攝自鬼才阿水臉書

波蘭籍網紅「斯坦-波蘭的台灣囝仔」留言附和,還是錢都館長拿走了?畢竟他以前有邀請總統蔡英文上他頻道。   圖: 翻攝自鬼才阿水臉書

網紅鬼才阿水不滿館長的言行,稱館長在亂說話。   圖: 翻攝自鬼才阿水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