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主辦,ONE Team Esports合作,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指導,TESL台灣電子競技聯盟執行的2022 CIB反毒電競大賽傳說對決》公開賽於11月26、27日進行線上賽事轉播,並於本月 3 日進行實體頒獎儀式,當天還有One Team Esports於現場進行表演賽及粉絲見面會,並帶來各種趣味活動,吸引大量民眾入場參與。

活動現場吸引大量民眾入場參加 圖:TESL/提供
刑事局派駐除暴特勤隊於現場與民眾互動 圖:TESL/提供

為使青少年能夠正確認識藥物濫用之危害並遠離毒品誘惑,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結合時下最流行的MOBA手機遊戲《傳說對決》及號召標語「傳說之路,向毒說不」,協同知名電競戰隊ONE Team Esports共同合作推廣此次公開賽,吸引全台近千位青少年參賽,最終由「馬子狗瓜」戰隊成為最強反毒小隊。當天除了盛大舉行頒獎典禮外,現場更安排職業戰隊One Team Esports與最強反毒電競小隊的精采表演賽橋段!有許多觀眾們為目睹One Team Esports與最強反毒小隊的風采而慕名前來,也讓本次的反毒色彩更加深植於民眾心中。

冠軍「馬子狗瓜」戰隊 圖:TESL/提供
亞軍「荔枝新四粒」隊伍 圖:TESL/提供
季軍「東泰派大星」 圖:TESL/提供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於本年度結合時下學子們喜愛的《傳說對決》電競賽事及電競戰隊ONE Team Esports,成功開啟話題性,使賽事報名人數創下高峰,ONE Team Esports更安排了粉絲見面會活動,並精心設計1v1單挑活動、合照環節讓慕名前來的粉絲們能與職業電競選手們近距離互動,寓教於樂的反毒電競活動也讓前來的觀眾、粉絲們留下滿滿的回憶。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副局長黃家琦致詞勉勵年輕人健康生活,遠離毒品 圖:TESL/提供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再次強調,吸毒害己也害人,千萬不能因為一時的好奇而接觸毒品,造成一生的遺憾。平時可投入時間在正向、健康的休閒活動上,並再次呼籲青少年們在日常生活中也應時刻關心周遭的同學、朋友們,在成長的路上成為Carry彼此的好夥伴,一同向毒說不,迎向更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