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昨 29 日晚間開直播,怒罵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陳之漢的特助小宇也指控,陳明文曾致電邀請「一起罵政府」,對此,陳明文今 30 日表示,簡直胡說八道,陳明文還指出,陳之漢應該是,看到民進黨大敗,想要藉機蹭流量、熱度。

對於邀請陳之漢一起罵政府的傳傳聞,陳明文今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沒有這種事。陳明文說,胡說八道,自己從未致電陳之漢相約一起罵政府。對此,陳明文稱,陳之漢極有可能是看到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中大敗,就跟著風向罵民進黨,來蹭流量。

對於陳明文此番言論,陳之漢於臉書發文表示,「陳明文先生公然說謊,打電話給小宇說一堆,現在又不承認。」,陳之漢表示,「請所有民進黨的支持者,請他告我讓法官來讓真相出來。」陳之漢說,「幫黑幫接見說不認識是為民服務,多次幫寶合會辦特見,打電話給我們說一堆,現在死不認公開跟記者說謊,黑道民進黨你真當的起。」

對此陳明文也呼籲,不可以這樣隨便罵人,雖然是網紅,但社會還是要有一些公信力,講話要有憑據,才能得到社會的敬重。

網紅「館長」陳之漢臉書貼文   圖:翻攝陳之漢臉書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   圖:翻攝陳明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