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第2輪結束,昨(28)日晚間9點南韓對上迦納,最終以2比3落敗,賽後有不少南韓民眾對於裁判沒給角球機會,就吹哨結束比賽相當不滿,大咖演員「柳承龍」甚至氣到去主裁判安東尼泰萊(Anthony Taylor)的IG留下惡評,因此引起爭議,事後他也火速刪留言並道歉。

影帝柳承龍曾演出《七號房的禮物》、《屍戰朝鮮》、《雞不可失》等多部熱門作品,人氣超高,昨(28)日在南韓世足小組賽結束後,他也氣到到主裁判安東尼泰萊的IG貼文下留下3個章魚的貼圖,諷刺他跟章魚一樣是光頭,隨後柳承龍也意識到這樣的行為不妥,並刪除留言說道「很抱歉,我刪除了,是我思慮不周」。

南韓昨日晚間和迦納的比賽,上半場迦納搶先獲得2分,下半場南韓中鋒曹圭承連續2顆頭球,追平比分,隨後迦納又踢進一球再度領先,但在最後傷停補時的10分鐘,原本南韓隊有角球機會,不過主裁判卻宣布比賽結束,因此讓南韓民眾氣壞。

柳承龍去主裁判的IG留下惡評,隨後又刪除留言並道歉。   圖:翻攝自韓網

主裁判安東尼泰萊(Anthony Taylor)。   圖:翻攝自IG/anthony_taylor.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