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卡達世界盃F組小組賽今(27)日進行第2輪的賽事,世界第2的歐洲勁旅比利時對上北非摩洛哥的比賽爆冷落敗,此役他們在久攻不下的情況下,被摩洛哥中場Abdelhamid Sabiri靠自由球進球,之後又被推了一次成功的反擊,終場以0:2吞下本屆首敗。

摩洛哥上一場頑強的戰平了克羅埃西亞,而比利時則是戰勝了加拿大,此役兩隊交手,上半場雙方攻勢都不算多,摩洛哥在補時階段,Hakim Ziyech的自由球破網,但裁判吹Romain Saiss越位在先,進球不算。

進入到下半場後,第73分鐘Sabiri再次靠著自由球直接破門,而這一次沒有越位問題了,摩洛哥先馳得點。比利時在備受壓力的情況下,讓主將盧卡庫(Romelu Lukaku)出賽,但效果沒有太好,反而是第91分鐘,摩洛哥靠著反擊Zakaria Aboukhlal打進第2球,也徹底終結比賽懸念。

F組目前的戰局,摩洛哥1勝1和排名第一,比利時1勝1敗屈居第2,克羅埃西亞1和1分,加拿大1敗0分墊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