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今( 26 )日進行投開票,雲林縣長選舉,現任縣長、國民黨候選人張麗善大幅領先,稍早自行宣布當選。對此,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宣布敗選,望張麗善可以真的實現加速前進的諾言,真正為雲林做事,讓雲林更好。

他表示,選舉已經結束,這個結果雖不盡理想,但他要先跟所有支持者、競選總部、總團長、後援會所有幹部、以及陪他掃街、給他加油的好朋友、還有所有雲林鄉親說「謝謝,感謝您支持我」。

「也要說聲抱歉,是我努力不夠。」他說,自己從四月底民進黨徵召他參選雲林縣長開始,這條路很艱辛,他與團隊遇到很多抹黑、造謠、被收割等的困難與打擊,他一直堅持正向力量、說出實話,讓雲林鄉親了解真相,因此15萬多人投票給自己,代表雲林仍有正義與良知,代表好多人願意勇敢挺身而出!

他強調,因此他不會放棄,也不會灰心,雲林還需要做事的人,還有很多困難要解決,包括人口外移嚴重、高齡者照護仍不足、縣民仍未感到幸福等等,未來他會在能力範圍內更積極、更努力服務鄉親,只要是對雲林有利的事,一樣會努力到底,這是他的責任。

「我恭喜張縣長,希望她可以真的實現加速前進的諾言,真正為雲林做事,讓雲林更好。」他最後還說,雲林是最美的故鄉,只是現主時天還沒有光,請大家和他一起,抱著正義之心、以及對雲林的希望與期待,繼續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