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議員蔡旺詮今(25)晚舉辦選前之夜「堅持下去到最後」徒步遊行活動,逾300位支持者到場參加活動,蔡旺詮也現場表演跆拳道,擊破七塊標準板,象徵7號衝破困境。

明天就是關鍵的投票日,台南市東區市議員蔡旺詮下午進行車隊掃街拜票活動,立委陳亭妃全程陪同,沿途許多熱情支持者揮手致意、高呼當選,為蔡旺詮加油打氣。

陳亭妃表示,旺詮為人非常老實,不太懂得為自己宣傳,這也是他吃虧的地方。然而他在地方的建設與服務卻是有目共睹的,尤其在人文教育領域的推動更是不遺餘力。當初規劃從南到北聲援林昶佐與林靜儀的鐵馬旅程,全程421公里,旺詮二話不說第一個響應,全程直播絕無造假,完全體現台南人的「鐵馬精神」,更讓市民了解,旺詮是一個意志堅定、身體力行的好議員。這樣的優質議員,需要我們用選票將他再次送入議會,所以在這個選情危急的關鍵時刻,必須再次呼籲東區的朋友集中選票,東區唯一支持7號蔡旺詮。

選前之夜「堅持下去到最後」徒步遊行活動聚集逾300名支持者,自發性加入遊行隊伍,為蔡旺詮加油打氣。現場也安排蔡介溪教練帶來的孩子們表演跆拳道,並和擔任體育總會跆拳主委的蔡旺詮一起示範擊破七塊標準板,代表7號衝破危險選情,全力以赴。

蔡旺詮說,他雖然是民進黨籍,但服務從不分黨派,甚至有許多退休公教人員都大力支持他,就是看中他清廉的人格與推動藝文教育的遠見。他第一年當選後就開始舉辦公益音樂會,17年來大小場次累積100多場,與劉桂蘭老師、青少年暨市民管弦樂團一起演出,甚至舉辦許多場收益全額捐出的公益音樂會,幫助弱勢。更以身作則,將服務處改造成「人文音樂藝術空間」,舉辦公益性質的音樂會、畫展、知性講座等,落實「城市處處有美術館」。

蔡旺詮也強調,上次定期會已經有許多議員開始掃街拜票,但他仍堅守在議會,為市民的預算把關,百分之百全勤,更連續榮獲評鑑優質議員,政黨團排名第一。現在有許多人認為應該「換新換新」,讓新人上來做看看,但政治領域並非如此,路遙知馬力,他已用長年的問政表現證明「議員還是老欉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