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巨乳DJ藍星蕾擁有魔鬼身材,IG擁有高達673萬粉絲追蹤,人氣超高。昨(24)日晚間她在IG發出一段運動健身的影片,火辣身材直接大放送,她還誘人地寫下「可以訓我嗎?」引發網友暴動。

藍星蕾在IG貼出一段健身的影片,只見她僅穿著一件米白色運動內衣和真理褲,先是彎腰在器材上舉啞鈴,邪惡角度讓人血脈賁張,甚至還有使用跑步機的畫面,傲人上圍也跟上下震,此外,片中她還大秀長腿和蜜桃臀,火辣的好身材全被看光。

影片截至目前,短時間就有52.4萬觀看次數,許多網友看完也驚呼「夠了!我眼晴晃不停」、「我需要休息一下,太有負擔了!」、「完美身材」、「我們可以一起重訓」、「我不行了」。

【更多的藍星蕾—追蹤藍星蕾的IG吧!影片看這裡!】

藍星蕾PO出健身的影片。   圖:翻攝自IG/amberna_official

藍星蕾的好身材在影片中一覽無遺。   圖:翻攝自IG/amberna_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