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立院助理費案爭議延燒,有媒體昨日又爆出,吹哨人向司法單位檢舉,民眾黨團低薪高報,並點名時任黨團行政主任王如意以及當時還是黨團副主任的柯昱安和黨團主任陳琬惠三人涉入,中和區議員候選人的李正皓藉此質疑同選區的王如意,「如果這件事為真,妳現在涉及的是貪污重罪,七年以上有期徒刑」,不過,同樣被捲入其中的柯昱安則藉李正皓版面澄清,強調自己根本每天累得跟狗一樣,薪資和加班費領得心安理得,絕對沒有低薪高報。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吹哨者向司法單位檢舉,民眾黨團低薪高報,民眾黨新北市中和區議員王如意就是其中一人,媒體宣稱檢舉函內容民眾黨過去將立院補助給黨團的人事費用挪用進行私人使用,包含個人宴客、黨團尾牙與個人生活支出,甚至挪用至選舉使用,不法所得超過百萬。並加碼點名時任黨團行政主任王如意以及當時還是黨團副主任的柯昱安和黨團主任陳琬惠,指稱民眾黨黨團每月浮報自身薪資與加班費用,在立院匯款到個人帳戶後,提領出來交付時任行政主任王如意,保管與記帳。

相關消息被同為中和區議員候選人的李正皓拿出來點名王如意,李正皓宣稱,「王在選舉的過程中一下罵自己辦公室隔壁的里長、一下罵同選區的議員、一下子說自己有豬哥票一定當選,這些事都掩蓋不了今天這件案子,甚至加快了被檢調鎖定的時間」,李正皓又說,「如果這件事為真,妳現在涉及的是貪污重罪,七年以上有期徒刑,加上之前被我告的意圖使人不當選(五年以下有期徒刑)、違反選罷法罰款50萬到100萬、被溫朗東檢舉的碩士論文抄襲案,這些審判會在11月26後逐一啟動,祝妳好運。」

不過,對於自己捲入低薪高報的指控,柯昱安來到李正皓貼文下方澄清,「借一下哥的版面澄清:我絕對沒有低薪高報,我每天累得跟狗一樣,週末還沒休假,一年只有幾天可以陪家人,我的薪資與加班費領得心安理得、合情合理。」

柯昱安強調,每個月的零用金,就是他跟其他二位長官,每個月丟一筆錢出來請底下的助理喝飲料,沒有半毛錢花在自己身上,帳戶也不在自己身上。其他不知道的事情,就交給檢調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