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明天就是選前之夜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明晚將先幫黨提名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站台,隨後趕回台北參加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的競選活動,在兩地趕場。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將現身為昔日部屬高虹安、黃珊珊輔選,引發外界關注。

本週六(26日)就是投票日,對個候選人來說相當關鍵的選前之夜,高虹安預計明天晚間於孔廟前廣場舉辦「零到6歲市府養、市長投6安來顧」造勢活動,將邀請表演嘉賓方季惟、羅美玲,以及黨團立委到場助講,柯文哲也將再度回到故鄉,為高虹安進行最後催票。不過,郭台銘迄今並未合體高虹安,頂多只授權使用廣告,因此郭台銘選前之夜是否出現,格外受到關注。

而黃珊珊則選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辦選前之夜,預計邀請在地各夜市、商圈自治會長到場輔選,8位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小雞」全部到場,以及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柯文哲等人將到場催票,外界也好奇至今尚未幫黃珊珊輔選過的宋楚瑜是否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