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陳水扁因貪汙案入獄申請保外就醫,不過,他擔心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年的選情,昨天首度陪同兒子掃街,這也是他睽違14年後的「車掃」。陳致中今(24)早在臉書發文表示,警方收到韓粉抗議指阿扁總統違法掃街,他強調「他們大概不瞭解我們父子愈挫愈勇的意志力」,他同時也開嗆「下午繼續掃,絕不屈服」。

陳水扁昨天睽違多年陪陳致中車掃,陳致中說,人生第一次,車掃父子兵!謝謝爸爸辛苦了,更感謝鄉親父老兄弟姐妹的熱情,但下車之後問老爸累不累?!他竟然說,「啊!結束了,怎麼這麼快啦。」

不過,陳致中今早發文指出,警方收到韓粉抗議阿扁總統掃街違法。他反嗆「他們大概不瞭解我們父子愈挫愈勇的意志力!」下午會繼續掃,戰到最後一分鐘,絕不屈服。

陳水扁卸任總統後,因貪汙等罪判刑定讞並於2011年底入監,2015年間,經醫師診斷鑑定後獲保外醫治,當時他曾同意在這段期間不從事與醫療無關的活動、不接受媒體採訪、不參加政黨公開活動「三不」規定,卻已多次衝撞相關規定。

前總統陳水扁因貪汙案入獄申請保外就醫,不過,他擔心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年的選情,昨天(23日)首度陪同兒子掃街,這也是他睽違14年後的「車掃」。   圖:擷自陳致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