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和前妻大S的風波延燒,21日開始不斷開炮,甚至連S媽、小S和老公許雅鈞全都被拖下水,由於他嗆小S的文中提到「唐老師」,引起部分中媒指稱就是小S出軌對象,對此,這位被點名的「唐老師」昨(23)日也現身回應,直呼「我要笑瘋了!」

中媒報導PO出不少小S和對方的合照,提到台灣媒體早就知道這件事「只是台灣網友比較寬容,所以就放過了小S」。荒謬的內容釣出「唐老師」本尊,他轉發不實報導,直呼「我要笑瘋了!」並表示「我竟然是唐老師,我是翔翔,我姓陳。」而翔翔也將IG的自我介紹欄位修改成「鈺翔 《YU HSIANG》我不姓『唐』」。

事實上,翔翔是小S的御用舞導老師,自從2020年開始,小S就經常在臉書貼出兩人跳舞的影片,交情相當不錯。

【更多的翔翔—追蹤翔翔的IG吧!】

翔翔在IG限動直呼「我要笑瘋了」。   圖:翻攝自IG/yu_hsiangchen

翔翔(右)是小S(左)的舞蹈老師。   圖:翻攝自臉書/小S 徐熙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