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正式進入倒數階段,各黨候選人積極邀請母雞站台,小黨則出奇招尋求突圍。台灣基進鳳山區市議員候選人李雨蓁今(23)日以數位車掃的模式,利用網路連線各地大咖跨黨派力挺,包含屏東縣長潘孟安、立法委員林靜儀、同樣參與選戰的蔡其昌周春米等人,媒體工作者鄭弘儀、王瑞德、王時齊,藝文領域的吳晟、楊大正、吳志寧萬歲少女、吳音寧,罷韓盟友陳冠榮、尹立等紛紛現身,數位車掃成為最後關鍵與母雞同台車掃的利器。

李雨蓁是設計師出身,透過創意發展出多元的選戰策略,推出全國第一台「LED多重宇宙戰車」,網路連線全台各地母雞、大咖陪同數位車掃,LED螢幕上出現陳其邁、潘孟安、蔡其昌、鄭弘儀、林靜儀、郭玟成、周春米、王瑞德、王時齊、曾貴海、吳晟、林生祥、楊大正、吳志寧、萬歲少女、尹立、陳冠榮、吳音寧等人,聯合懇求鳳山鄉親牽成李雨蓁,支持本土派的年輕人讓議會本土過半,跨黨派強力聲援展現出李雨蓁的好人緣。

李雨蓁表示,作為本土派的小黨,可以理解大黨有許多限制與行程安排,雖然沒有辦法親自到鳳山陪同掃街拜票,但是在衝刺階段還是收到許多鼓勵和支持,所以透過設計師專業發揮創意,推出「LED多重宇宙戰車」匯集來自四面八方的支持,鳳山的鄉親看到LED螢幕都感到十分新奇,沿路的反應相當熱烈。

李雨蓁也感謝所有跨黨派聲援的前輩與好友,即便忙於選戰行程,也願意支持本土派青年,就是給與在家鄉奮鬥的年輕人最大的溫暖,11月26日投票日即將到來,會帶著各位的鼓勵持續衝刺,努力突破困境,讓本土派關鍵的一席繼續為高雄打拼。

李雨蓁數位車掃請來陳其邁。   圖:李雨蓁競總提供

李雨蓁數位車掃請來蔡其昌。   圖:李雨蓁競總提供

李雨蓁數位車掃請來周春米。   圖:李雨蓁競總提供

李雨蓁數位車掃請來王瑞德。   圖:李雨蓁競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