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英雄聯盟》 S12 世界總決賽上奪冠的韓國戰隊 DRX 今(22)日宣布旗下五位先發選手 Kingen、Pyosik、Zeka、Deft、BeryL 合約結束,皆恢復自由身,但 DRX 表示將會持續和選手溝通續約。

今日 DRX 宣布和上路選手 Kingen、打野選手 Pyosik、中路選手 Zeka、ADC選手 Deft、輔助選手 BeryL 的合約已經結束,他們表示:「DRX 對陪伴隊伍走過最燦爛旅程的五名選手表示衷心的感謝。 而且,為了今後也能繼續與這些選手們進行愉快的挑戰,DRX將繼續與選手們溝通為續約而努力。感謝所有參與 2022 DRX 故事的粉絲們,我們承諾明年也將會與最優秀的選手們攜手創造更加精彩故事。」

除了選手以外,教練團的三位主幹:Ssong、Mowgli、Shine 與二隊的監督 Expession 也宣布合約到期恢復自由身,現在全隊只剩下夏季賽加入的 Juhan,使得 DRX 未來的動向備受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