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 19 日舉辦造勢晚會,卻被爆出里長出席名單重複出現、擅自使用當事人名義。對此,民進黨立委柯建銘幕僚周立軒今 ( 20 ) 日在臉書 PO 文指出這些里長名單就是國民黨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透露的,還稱高虹安辦公室「遇到事情就切割,余邦彥副議長終究是錯付了」。

針對里長出席名單一事,高虹安競辦今天發出聲明。其中一段為:「所列里長感謝名單為余邦彥副議長本人與我們逐一聯繫後,向我們表示願意出席晚會的名單。很遺憾在會後我們也接獲資訊,有少部分里長因此積極關切與不少壓力,甚至是被要求不要出席我們的活動。」

周立軒大酸:「高虹安辦公室剛剛發新聞稿表示,昨天那一些里長的名單,都是余邦彥副議長跟我們講的。太神了,遇到事情就切割,余邦彥副議長終究是錯付了。」

在高虹安昨日舉行的造勢晚會當中,號稱有 71 名里長一同現身,不過卻被網紅「音地大帝」發現里長名單內有名字重複出現、未經當事里長同意使用人家名義、用里長候選人充數、等 6 大錯誤,質疑「這份名單根本當眾詐欺」。

高虹安競辦今天發出聲明,就里長名單問題緊急切割余邦彥。   圖:翻攝自周軒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