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昨 ( 19 ) 日在臉書批台北市長柯文哲「辜負新竹人的期待」,對此,柯文哲今 ( 20 ) 日在受訪回嗆:「蓋那個 12 億的棒球場,才是辜負新竹人的期待啦!」

林智堅標記柯文哲的臉書帳號,批評民眾黨在新竹市的選舉只剩下仇恨言語的動員,對每一項新竹市的公共建設進行沒有任何依據的抹黑和造謠,拿不出任何證據,也企圖利用資訊落差,讓人誤以為有弊案,而產生仇恨感。

林智堅指控柯文哲和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一個為了延續自己 2024 年的總統夢,一個為了成全黨主席的大業,開始摧毀他們口中那殘破不堪的新竹。他直言:「當高虹安面對這麼多證據指控時,民眾黨做的卻是連證據都拿不出的抹黑新竹市,柯市長身為新竹人,我想真的辜負新竹人的期待。」

柯文哲今日在台中輔選被問及相關問題,他回嗆:「我跟你講蓋那個 12 億的棒球場,才是辜負新竹人的期待啦!不過這樣啦一樣我昨天在我們新竹的記者會,我說林智堅在今年我記得過年的時候,還到我家去送禮,所以是說不要選舉的時候大家都還很熱絡。」

另外記者還問柯文哲對台中選戰的看法,他僅笑笑帶過:「現在講民調會被罰 50 萬,我才不要上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