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選舉投票只剩七天,水牛伯立法院長游錫堃今(19)日來到新店建國黃昏市場,為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乃瑜輔選,黃昏市場人潮眾多,陳乃瑜在水牛伯的加持下,人氣更加旺,不少民眾紛紛比出讚,跟陳乃瑜「蓋印章」,承諾一定會支持陳乃瑜。

游錫堃提到陳乃瑜以前擔任新聞記者追求真相的衝勁,做民意代表監督市政一定會做得更好。陳乃瑜今日特別向游錫堃詢問,希望游錫堃能傳授幾招選戰策略,游錫堃開玩笑說,現在陳乃瑜應該很厲害了,不過他也強調強調新店這邊特別難選,要陳乃瑜繼續堅持,同時也呼籲鄉親地方,一定要堅定支持陳乃瑜。

陳乃瑜近期積極打組織戰,除了維持市場、公園、路口拜票,更增加車隊掃街,上午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夫人廖婉如也特別來幫忙助陣,車隊在新店安坑市區跑遍大街小巷,希望在選戰最後階段,爭取更多民眾認同,為陳乃瑜取得進入議會的資格,回饋鄉親。

不少民眾紛紛比出讚,跟陳乃瑜「蓋印章」,承諾一定會支持陳乃瑜。   圖:陳乃瑜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