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地方選舉進入選前黃金週,候選人紛紛把握11/26投票前最後一個黃金假日搶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陪著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在土城眷村炸花枝丸搶票,呼籲大家不要分票,平地原住民候選人吳國譽也來助陣,趙少康、林金結輪番談及六都選舉選情,不少民眾在趙少康入場時很激動的說:「好帥喔!」,林金結反問現場民眾:「我不帥嗎?」讓現場500名群眾哈哈大笑,現場還有眷村文物展覽與歌手張正藍的群英樂團、關聰演唱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在緊張的選舉氣氛中,有濃濃的懷舊風一起享受美好的下午時光。

趙少康表示,自己跟土城的淵源,原來趙夫人梁蕾女士曾就讀土城國小,在土城長大,現場也有好多位梁蕾女士的同班同學前來相認,人不親土親,趙少康說,他一定要來土城為林金結助選,民調高、人氣高不代表選票高,呼籲大家不要分票,拜託大家讓林金結能夠順利連任。趙少康談及六都的選情,他覺得非常樂觀,至少穩拿四席,蔣萬安、侯友宜、張善政、盧秀燕,包括基隆市謝國樑選情有80%勝選機率,趙少康更為文山區的曾獻瑩、金門的楊鎮浯縣長催票。趙少康表示,現在選情很緊張的有幾個地方,例如新竹市、苗栗縣,未來一週他都會去助選。

趙少康分析,有人說選情很冷,那是因為民進黨做得不好,是民進黨在冷,原本支持民進黨的年輕人也沒有熱情了,這次返鄉投票專車也很少了,因為民進黨做得太爛,怎麼支持呢?尤其是兵役從四個月要延長到一年、甚至更久,年輕人對民進黨產生疑慮,為什麼民進黨把台灣的處境搞到這樣緊張?年輕人會思考的。過去馬英九時代在美中之間不偏不倚、兩岸和平,年輕人不用當這麼久的兵,整體台灣的生產力都提升,一片欣欣向榮。反觀現在台灣在各種國際組織年會活動都出現不了了,邦交國掉了七八個,這樣的結果有維護到台灣主權嗎?大家都會思考的。

林金結表示,民進黨惡行惡狀、多數暴力,在中央要過甚麼就過甚麼,就算全台灣公投結果是不同意的,他們也可以違反民意、一意孤行,要幹嘛就幹嘛,簡直太可惡,11月26日地方選舉要給民進黨一個教訓,讓他們知道地方民意的趨向,不是他們說了算,應該要為民眾好好做事情,不要只想著把錢放到自己口袋裡。

林金結也以疫情期間民眾除了排隊還是排隊,口罩要排、快篩也要排,到了醫院要做PCR還是要排,林金結更以口罩為例,民眾買口罩均價從0.8塊到口罩國家隊集中管制販售一個8塊錢,到底錢去了哪裡?疫苗更是離譜,沒有人知道高端疫苗到底買了多少錢?資料封存30年,機密預算是這樣處理的嗎?立法院國防委員會委員審理機密預算也是每一筆每一塊錢都清清楚楚,只是不能對外公布,採購高端疫苗機密預算怎麼可以讓衛環委員會的召委蔣萬安都不清楚一劑疫苗多少錢?因此呼籲民眾11/26用選票讓民進黨知道,我們生氣了,地方民意非常不滿意中央民進黨執政的惡行惡狀與鴨霸。

2022九合一地方選舉進入選前黃金週,候選人紛紛把握11/26投票前最後一個黃金假日搶票,趙少康不僅要助講更舉起鍋鏟,在現場現炸花枝丸,趙少康笑著說十八般武藝都要會,他明(20)天還要去謝龍介的募款餐會演唱,趙少康陪著林金結在土城眷村現炸花枝丸搶票,拜託大家讓林金結能夠順利連任。

趙少康陪著林金結在土城眷村現炸花枝丸搶票,拜託大家讓林金結能夠順利連任。   圖:林金結辦公室提供

趙少康分析,有人說選情很冷,那是因為民進黨做得不好,是民進黨在冷,原本支持民進黨的年輕人也沒有熱情了,這次返鄉投票專車也很少了,因為民進黨做得太爛,怎麼支持呢?   圖:林金結辦公室提供

林金結與藝人關聰。   圖:林金結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