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近日正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全球各地不少粉絲因搶不到票而感到扼腕,其中成員Lisa只要演唱會結束一有空就會上傳舞台服裝到IG和粉絲分享,今(18)日最新曝光的照片裡,有一張穿著超短裙的她意外放送屁股蛋,引來不少網友按讚,連曾參與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的「街舞男神」許凱皓都現身留言區。

照片中,Lisa穿著全身銀的仙氣舞台服,流蘇短裙露出搭腿根部和些微屁股蛋,時尚又性感畫面引來許凱皓在下方留言「Queen Lisa」,展現十足鐵粉形象,該留言也引來超過400位粉絲按讚。而過去許凱皓就曾多次cover該團舞蹈,包括Lisa本人的Solo單曲他也都學起來和粉絲分享。

該文目前發布不到半天,已吸引超過300萬網友按讚和上萬則留言,來自各地的粉絲持續敲碗加開場次,就怕錯過一睹偶像風采的機會,恐怕就要再等幾年。

事實上,團員們已快結束第二階段在北美洲的巡演,預計於11月20日唱完洛杉磯就可以休息一個多星期,再前往歐洲進行第三階段開唱,雖然才剛開始巡演就被爆出成員身體狀況亮紅燈、集體划水等等,但來台開唱的場次仍一開售就秒完售,負面新聞並不影響她們的高人氣。

【更多的Lisa、許凱皓—追蹤Lisa許凱皓的IG吧!】

台灣藝人許凱皓都興奮留言,展現十足狂粉形象。   圖:翻攝自Lisa IG

許凱皓過去也多次cover該團舞蹈。   圖:翻攝自許凱皓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