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7)日至永和保福宮參拜及車隊掃街,並在晚間舉行「永和團結之夜」造勢活動,現場擠滿熱情的鄉親搖旗高喊凍蒜,侯友宜更帶大家玩起波浪舞,並在友宜舞中度過一個歡樂的夜晚。侯友宜表示,選舉就像同樂會,我們要學習永和人正向、積極的精神,大家團結在一起,讓好的改變繼續下去。

侯友宜下午在立法委員林德福,及副議長陳鴻源、議員連斐璠的陪同下,於永和市區車隊掃街。沿線許多市民湧出,夾道搖旗為侯友宜加油,甚至有不少樓上的住戶也都探出頭,在陽台向隊伍比出「勝利2號」回應,展現了永和人的熱情。

侯友宜表示,永和是個有人情味的地方,許多人從以前就是保家衛國的先鋒,熱愛中華民國、珍惜台灣這塊土地,並強調「這份情感不需要被挑戰,更不需要簽承諾書」,大家就是不分彼此,為腳下這塊土地奉獻。

侯友宜接著帶著現場望向周邊,細數這些年永和的改變。大陳社區的都更已經順利的完成簽約,新生市場也在日前啟動改建工程。除外還有中正橋青年社會住宅、仁愛公園的樂齡特色遊憩設施、校舍整建、地下停車場等,更重要的是萬大中和線預計在114年完工,未來還有公館線要繼續努力。

侯友宜說:「選舉就像同樂會,我們不需要謾罵、抹黑,大家高高興興,就如同今晚的造勢主軸「團結」,學習永和人正向、積極的精神,共同來支持正派的人選。而倒數九天,除了要繼續幫市長拉票、催票、投票,陳鴻源、連斐璠以及在場的里長都必須當選,讓我們共同來推動永和的改變,讓這塊土地越來越好。」

「永和團結之夜」造勢活動現場擠滿熱情的鄉親搖旗高喊凍蒜   圖:侯選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