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林玉書近日因腳傷退出《全明星運動會4》,沒想到今(16)日被爆出,退賽主因其實是遭到同隊女隊友排擠,消息引起不少觀眾批評,對此,隊長壯壯稍早曬出一張照片回應,而林玉書則是發文表示沒有被排擠的情況出現。

黃隊的林玉書傳出遭同隊女隊友排擠後,就有許多網友到隊長壯壯、隊員劉心語和鄭靚歆的社群留言攻擊,質疑是她們3人搞排擠、霸凌,而壯壯今(16)日稍早就在IG曬出一張在足球場上當守門員的照片,照片中她將雙手打開,認真盯著前方,似乎暗示要扛下這一切、保護隊員,並沒有發出任何文字。

照片一出,許多網友對於只發一張照片相當不解,紛紛留言批評「這張啥意思?請趕快解釋你們跟玉書的事吧」、「隊長出來解釋一下黃隊霸凌事件」、「現在知道原來妳不喜歡吃芋頭」、「妳來扛嗎?不用啦,大家有眼睛知道誰起的頭」、「隊長不是應該要好好照顧隊員嗎?」

眼看事情愈演愈烈,當事人林玉書也發文,表示自己很慢熟,隊上並沒有排擠的情況出現,但不少網友仍不相信,留言表示「無風不起浪,不要說場面話哦」、「希望不是妳受到壓力在幫她們解釋」、「很多事不會空穴來風」。

【更多的壯壯—追蹤壯壯的IG吧!】

壯壯僅發一張照片回應該事件。   圖:翻攝自IG/ula_shen_

林玉書發文表示沒有被排擠。   圖:翻攝自IG/yuto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