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10日宣布辭去立委,但卻遭陳時中競總總幹事吳思瑤踢爆,事隔5天還沒請辭。吳思瑤今(16)日在競總記者會,拿出嘲諷的立委辭職書稱要教蔣萬安怎麼寫辭職書,其中「蔣萬安」的的姓名還被改成「假萬安」。

吳思瑤今日臉書發文,果然,她一踢爆蔣萬安事隔5天還沒請辭立委,才真正逼迫他兌現承諾。蔣萬安昨晚驚慌失措宣布,今天會正式向立法院遞交辭職書。

吳思瑤說,6天了,這六天發生了什麼事?真的因為是太忙了嗎?忙到沒時間處理這個重要的政治宣示與承諾?蔣萬安的辦公室距離立法院人事處大概不到30公尺,跑個腿送個件其實不用2分鐘。

吳思瑤說,蔣萬安安推拖拉的理由是,這幾天很忙,忙著準備政見發表會。可是,明明沒有什麼政見啊。照稿唸完還留下5分28秒的空白,這多出來的5分鐘,去辦理正式辭職的手續,綽綽有餘!

吳思瑤說,她還是想問,這6天發生了什麼事?以為下猛藥會讓選情起色,結果失效了嗎?害怕真的被雙殺?擔心兩頭空了嗎?

吳思瑤說,台灣人重誠信!不管當律師,當立委,選市長,對誠信的要求更不容許有半點模糊、曖昧,#說到做到不應該是半推半就!從沒有退路到想給自己留後路,辭立委成了不折不扣的選舉詐術,蔣萬安這個人再一次向我們展示,他根本沒有決心!沒有勇氣!沒有誠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