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在台北市文山區市議員選舉拿下第一高票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5)專程到台中市為國民黨市議員候選邱愛珊舉辦粉絲見面會,羅智強說,其實政治是由人組成,如果能夠讓這個組織有新的聲音,新的力量,想必這個組織一定會更加進步!

羅智強在會中被問到為什麼擔任一屆就讓給不到30歲的楊植斗,還有不少子弟兵也在各地征戰。羅智強表示,其實政治是由人組成,如果能夠讓這個組織有新的聲音,新的力量,想必這個組織一定會更加進步!

羅智強表示,年底台中市長選舉已經無懸念,政績的有感是盧秀燕市長最大的靠山,女性執政的特質展露無遺,而在邱愛珊身上也能看到相同的堅韌力量,即使現在封關民調滿天飛,各種棄保、操作不斷,但經歷過這麼多次選舉,民眾的腦袋更加清楚,眼睛也更為雪亮。

邱愛珊提到,自己第一次參選,抱持著不馬虎、認真的初衷想為更多基層的民眾服務,一路走來獲得鄉親的支持,若沒有組織的奧援、過去政績的支持,新人要出頭不容易,就是只能努力不懈,不要放棄自己手上能夠改變家鄉關鍵的一票。